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重服务抓落实 高效解决企业座谈会问题
  • 发布时间:2021-02-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真是太感谢了,这下没有后顾之忧了。”河南君易安商贸有限公司人员激动的说道。在园区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该公司反映“房顶漏水,无人负责维修”。会后,园区及时安排人员与君易安商贸公司、市场管理中心、物业公司协调解决了房顶漏水问题。为帮助企业享受到合理的物业服务,园区人员还协助双方详细沟通了服务协议签订的相关事项。


图片1_副本.png


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迅速行动,于近期集中走访了多家企业了解详情,并与区内职能部门进行对接。截止目前,已落实平顶山吉祥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反映的问题;平顶山市安泰华矿用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提出的“人员招聘难”问题,正在与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持续推进中。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落实“首席服务官”制,紧盯企业需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