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书香扬帆 再启新程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新年宜从新书起,提高本领开新篇。为在园区中营造主动阅读、思考、相互交流的学习氛围,2月26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大家分享的书目既有《巴黎圣母院》这样的世界名著,书中强烈的美丑对比,构成了一幅绚丽而奇异的画面,将美与丑,善与恶描写得淋漓尽致;也有《解放军精神》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团队和企业相通的管理方式与人员培训进行深入的阐述,归纳出现代企业员工一定要向人民解放军学习的30条行之有效的方法;还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样绽放着青春光芒的党史宝典,为我们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黄土高原,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血肉相连的历史画卷。大家围绕书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图片2_副本.png

 

园区支部书记李凯指出,经典佳作是精神成长的源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不仅在新媒体上获取信息,也要在书籍中丰富精神世界,营造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书香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