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举行“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营造良好监管氛围,按照市医保局统一部署,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于4月2日上午举行“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辖区内3家定点医疗机构、35家村(社区)卫生室、11家定点药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观看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片,随后参会代表发言,表态要从自我做起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会议指出,要把集中宣传月活动作为打击欺诈骗保、强化基金安全的有力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欺诈骗保行为是对群众切身利益的直接侵害,必须零容忍、出重拳、狠打击;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拿出实际行动,采取入村入户、张贴海报、发放折页、通报典型案例及利用微博、微信、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广泛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良好氛围,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人力资源管理局要建立健全监督机制,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综合监管效能,将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维护参保群众合法权益。

 

图片2.png


最后,会议宣布“贯彻宣传条例,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