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江付彬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江付彬、四级调研员司振洋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海玉陪同调研。


01_副本.jpg

      

江付彬一行先后来到皇台街道神马尼龙社区、平东站社区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民呼必应”工作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综合办公室、皇台街道分别汇报了“民呼必应”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并对“民呼必应”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江付彬一行对我区“民呼必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5643”工作法和“一键呼叫”服务平台的建立大加赞赏,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实在在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大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