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企合力抗击疫情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发布时间:2021-08-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来的这么早呀,辛苦你们园区驻企联络员了。”伊顿公司的总经理高付民对驻企联络员说。

 

图片1.pn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园区闻令而动,主动出击,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员驻守企业,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小喇叭和宣传车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下,以及园区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谈话,各个企业已提高认识,加强防控。有的企业为员工做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有的企业管理团队全部下沉到各个部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压实主体责任;有的企业门岗由副总带队严格落实进出厂区的一系列防疫措施,严把入口关,筑牢大门第一道防线;有的企业特设观察隔离房,隔的是病毒,暖的是人心;还有的企业为驻守在一线的卡点同志们送去了暖心物资,以热心的举动温暖了现场的每一名执勤人员。


图片2.png

 

园区的各个企业都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同时在驻企联络员“蹲点”式的服务下,共同与企业严把安全关,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创造安全、稳定的经济发展环境,奋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