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召开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企业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何赛赛)8月1日下午,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召开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企业研讨会。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160138_副本.jpg


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立足于尼龙产业链条,向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技术配套服务,满足入驻园区企业的综合性需求。作为中国尼龙城的公共性服务平台,该检测中心的建设需要进一步与企业需求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20803160143_副本.jpg


会上,园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性质、建设必要性、建设思路等基本情况。各位企业家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提出自身在检测检验方面的需求与看法。


微信图片_20220803160148_副本.jpg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更好地了解了企业在检测检验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为检测中心的建设、检验设备的采购以及未来的检测方向提供了建议。

 

下一步,园区将广泛深入了解企业所需,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搭建起企业沟通的桥梁,为检测中心的顺利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