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落实“三领三助” 推动项目建设质效提升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何军慧)8月1日上午,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凯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建立健全“三领三助”党建引领项目共建工作机制的意见》《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关于在重点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并通过现场走访,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讨论项目下步建设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803104603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好“三领三助”工作机制,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进一步树牢“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的鲜明导向。目前,园区内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河南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等7个在建重点项目均设立了临时党支部,明确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党员干部勇做项目建设的“主力军”,让党旗飘扬在项目建设一线,强化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803104612_副本.jpg


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园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中心思想,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服务,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紧盯项目施工组织计划,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主动想办法,协调解决并及时上报现场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目前,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一期正在调试设备,二期正积极筹备,预计建成后年产值60亿元。

 

同时,园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临时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严纪律、抓作风、促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锻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党员干部队伍。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落实好“三领三助”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做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加强党员干部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强化党员干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全身心投入,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效,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增添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