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左平东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林意斐)8月2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左平东一行到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接待,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03110352_副本.jpg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并上市,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旗舰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主要业务是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大型发电厂,并拓展至水力、风力、光伏、配售电及综合能源等方面,管理资产分布在中国26个省区市,以及巴基斯坦、越南、哈萨克斯坦、德国、澳大利亚、巴西、智利、墨西哥等国家。


微信图片_2022080311035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左平东一行观看了高新区宣传视频,了解了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投资领域、谋划项目、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共同谋划新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项目合作初步达成共识。随后,左平东一行现场参观了神马尼龙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平煤隆基光伏产业园。

 

下一步,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跟踪对接,积极探索合作空间、谋划合作项目,推动早日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