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督查组 就城市绿化、土地出让、专项债申报等工作开展实地督导
  • 发布时间:2023-03-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张明柳) 3月6日下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就城市绿化、土地出让、专项债申报等工作,先后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新分局、区财政局和区内绿化地块现场进行督查。


 经实地督查,由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等单位负责的黄河路等处的绿化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其中纳入市级督查台账的29处区域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道牙安装、草皮铺装等扫尾工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黄河路沿线等3处绿化设计方案已确定,其中黄河路(三和电厂-创业大道)正在进行土方作业,微地形整理已完成80%;黄河路(七机部段)种植土已回填,树穴开挖完毕;神马大道(火炬园段)土地已平整,正在进行定点放线。以上绿化项目预计3月12日前可全部完成。


图片11.jpg


经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有关负责同志沟通了解,豫上中学项目用地审批手续已依序逐级报至省政府待批;平煤隆基(二期)已编制成片开发方案,即将上报市人民政府审批;精密模具等4个项目用地资料已完备等待上报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批准。


图片2.jpg


由区财政局牵头负责的戴庄棚改、湛南棚改等4个项目专项债已获得批复,目前等待省财政部门根据各地市申报情况下达资金额度。


区综合办督查组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对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日督查、周分析”工作,督促各有关单位加快节奏、加压奋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