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樊振伟一行到高新区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 发布时间:2023-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李晓艺)3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樊振伟一行到高新区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经济发展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5.jpg


樊振伟一行先后观摩了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及河南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入驻及项目融资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 要紧抓春季项目建设有利时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推动产业园区项目建成交付使用,加快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促成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产业园区。


图片5.jpg

     

唐巍巍表示,高新区将继续以拼的劲头、抢的态势、实的成效,持续推进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充分利用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