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喜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被授予“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发布时间:2023-03-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李星叡)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被授予“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310171249.jpg


近年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坚定不移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山一条道”,在搭建创新平台打造上求突破、在创新型企业培育上做文章、在发挥产学研作用上下功夫、在集聚创新资源上求实效,开创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