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到电气科技产业园、 尼龙织造产业园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杨飘果) 3月7日下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到电气科技产业园、尼龙织造产业园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在电气科技产业园,督查组向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传达了3月6日区工委、管委班子会议上关于该项目的有关指示要求。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已与施工单位达成一致意见,预计3月8日安排施工人员和机械陆续进场施工。        

图片1.jpg


督查组查看了尼龙织造产业园施工进度,并与尼龙新材料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及施工方负责人进行座谈,就项目目前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沟通。经了解,目前该项目多层和单层厂房均按施工组织计划推进。但是由于项目建设的资金拨付手续较为复杂繁琐,资金到位周期较慢,对项目建设推进速度造成一定影响。督查组督促有关责任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协调,推动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实现预期建设目标。


图片2.jpg


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将进一步督促各有关责任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