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3-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减证便民、优化服务,集中清理证明事项,持续压缩办结时限,将新开办企业设立登记压缩至2小时内,办结税务登记0.5小时办结。同时,在全市率先推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并做到两小时可取,实现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发票申领一日办结。


同时,充分发挥高新区各创业园区的联动优势,延伸服务手臂,建立代办帮办政务服务队伍,在各园区设置代办帮办“首席服务官”,将政务服务代办帮办网络覆盖到每一家企业,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提供全程精准化、保姆式代办帮办服务,最大限度的给企业、创业者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确保快进、快投、快产、快出。


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还定期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代办帮代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代办帮办队伍整体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定期开展政务服务调查问卷,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紧扣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紧扣制约企业发展的高频事项,牢固树立“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服务理念,以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为目标,建立快速反应、协调联动、高效有力的“园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以“吹哨”发出企业诉求,以“报到”督促难题解决,跟踪问效、督促落实,着力解决企业忧心事、烦心事,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主体的创业力和内生活力,实现“直接沟通有平台、诉求反映有渠道、问题疏解有机制、优化服务有效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