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设置便民瓜果疏导点9处!平顶山高新区为农户进城卖瓜果“开绿灯”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孙宏渊)炎炎夏日,为了能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甘甜可口的西瓜,同时妥善解决瓜农进城“卖瓜难”的问题,近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市容、方便市民生活的前提下,统一规划、合理设置瓜果临时摊点,方便市民就近购买。


640 (13).jpg


销售点安装醒目标识牌,明确销售时间段及地点,公布监督管理电话,要求瓜农严格按照“两包三必三禁”要求,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自备垃圾收容器具,不乱扔垃圾杂物、乱倒污水、不乱扯乱挂、不使用喇叭等扩音设备招揽顾客,保持卫生干净,做到摊走地净,文明经营。


夏季瓜果便民销售点设置点位:


1.神马大道高阳小区南门


2.创业大道高阳小区西门


3.黄河路东奥水城小区北门


4.神马大道飞宇汽贸城北门


5.神马大道与创业大道交叉口东侧向阳小区北门


6.东站南路和谐佳苑小区高层住宅楼下


7.青桐街与女贞街交叉口西北处


8.建设路东段六六盐公司小区门口


9.建设路东段白灌渠涵洞桥处


640 (14).jpg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执法人员将增加对各疏导点的巡查频次,强化监督,对随意占道摆放的行为及时纠正,劝导瓜果销售者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