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夯实基础 提升能力 --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董莹)5月30日上午,经济发展局局长刘玮组织召开管理岗会,传达5月29日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向平到高新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是夯实招商引智工作基础。要积极开展专题招商培训,学习理论政策和先进经验,打造一支“懂产业,会招商”的干部队伍;要澄清招商项目底数,跟踪了解招商项目进度,定期通报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力争实现招商工作新突破。二是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紧抓“四上企业”入库和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入库,坚持用好“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节点化”工作方法,及时准确做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做到“应统早统”“应统尽统”。三是抓早着手第三批专项债申报工作。要统筹推进好第三批专项债谋划、申报各个环节,围绕申报标准和项目实施条件,梳理形成“申报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梯队,分批分类、重点推进,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四是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深入企业掌握实情,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真正把大走访活动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