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马晓光主持召开尼龙智造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10-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何赛赛/高新投资建设集团 李冠楠)  10月2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主持召开尼龙智造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3162047.jpg


在尼龙智造产业园现场,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马晓光根据省级项目观摩活动相关要求,针对园区大门的门头形象、园区绿化、标识牌、道路以及收尾工程等各项具体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马晓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观摩活动,立即行动,克服一切困难,制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迎接全省项目观摩活动;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集中精力逐项解决;要做实做细项目收尾以及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