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与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视频对接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武冰冰10月23日下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与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视频对接会,围绕产业园区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信科技副总经理孔巍、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2.jpg


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产业园区投融资、策划规划、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建设管理、装备制造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对接会上,孔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产业园区项目运作模式、合作案例等基本情况,了解了高新区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园区建设、产业招商等情况。双方围绕未来合作模式及合作方向等交换意见,就下一步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早日实现携手发展达成初步共识,并诚邀企业到高新区就产业园区方面合作开展实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