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科召开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0-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王妙玲)10月24日,机关事务管理科召开科室会议,重点对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平顶山站)活动进行大总结大讨论,参会人员分别就自身所负责的工作积极发言,反思本次会议保障中的不足,汲取经验教训,为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尼龙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025113817.jpg


会议要求,一要善于总结,深刻反思本次活动不足。理清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探索出规律,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二要理清路子,科学制定后勤保障方案。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具体安排,每一项举措都有明确要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三要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大赛工作落实。认真履行职责,步调一致,做到见势早、谋事准、行动快,不断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