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以制度为纲 监督为实-平顶山高新区积极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3-10-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孙松跃)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办公用房的管理要求,近日,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科组成专项工作检查组,对全区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杜绝办公用房超标问题的发生。

 

图片1.jpg


检查中,检查组现场对各单位办公用房功能设置、办公室配备人数、办公用房面积等进行了现场测量核实。围绕办公用房基础台帐动态更新、日常管理使用制度机制、变相超标、虚假整改、整改反弹等重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整改期满后,检查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等文件要求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证检查监督实效。


同时,对全区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跟踪,严把监督检查的科学性、精准性,督促使用单位将办公用房超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并严查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工作不落实的单位,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扣,不变通、不反弹。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