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大干四季度,奏响“奋进曲” 经济发展局召开管理岗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0-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张熙哲10月25日上午,经济发展局召开管理岗会议,会议由局长刘玮主持,局全体管理岗同志参加。


图片7.jpg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


图片8.jpg


会议要求,一是细致入微梳理经济工作。回顾前三季度经济工作,梳理经济指标,提炼工作亮点,总结经验做法,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全力以赴保障经济运行。抓紧抓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组织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和考核晋级工作,优化经济指标设置,创新绩效考核方式,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是稳扎稳打做实招商引智。组织开展好台商投资洽谈会,做好上海进博会、中国侨商投资(河南)大会的招商引智工作,拓宽招商思路,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加快落地、加快投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四是聚焦重点部署项目建设。筹备省级重点项目观摩,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高起点谋篇布局、高标准推进实施,将项目作为增量之源、发展之本,为项目建设工作筑牢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第五次经济普查、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