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2023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平顶山站)一对一服务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法制办)10月23日上午,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海玉,组织召开“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一对一服务工作经验总结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郝攀峰主持,全体一对一服务人员参加。


图片2.jpg


   会上,每一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承担的接待任务和自身的总结感悟,进行了畅谈。大家畅所欲言、对各自的经验进行了真诚、用心地交流与学习,同时也对活动的筹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杨海玉主任针对大家的发言和本次接待工作进行了肯定与总结。会议要求一是熟悉情况,提前掌握会议议程、工作要求、注意事项、接待方案等,详细了解接待对象基本情况和本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热情周到,接人待物要细致入微,礼貌周到,认真做好参会嘉宾的接待、提醒、引领等工作,做到大方接待。三是主动超前,提前掌握参会嘉宾的往返车次、时间,住宿地点、活动安排等,做到用心服务。四是服从指挥,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任务分工做好相关工作,遇到情况及时沟通汇报,不懂就问,做到高效服务。


图片3.jpg


    通过全体联络员共同对接待工作进行经验分享、查漏补缺,为接待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总结了好的经验,全体联络员将以更加热情、周到、细致的标准做好下个月“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尼龙新材料专业赛”的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