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工作大局,做忠诚 干净 担当 有为的高新人——白民为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讲授主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6-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为人力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png


白民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工作大局,做忠诚 干净 担当 有为的高新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图片2.png


    “坚定理想信念”,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从南昌起义到万里长征,革命先烈正是凭着强大坚定的理想信念一步一步走向革命的最终胜利。我们要以理想信念作为精神的向导、动力、支柱,为党的事业、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服务工作大局”,就是要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助力我区打造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区。要服务辖区企业,深入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要服务辖区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忠诚 干净 担当 有为的高新人”,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忠诚,保持思想与行动上的廉洁,要重担当勇担当,坚决克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到为全区保障有力、保障及时、保障到位。

  

生动的党课激励了在场的全体党员,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渝地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