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遵化店镇严村召开9月主题党日暨“手拉手”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遵化店镇严村召开9月主题党日暨“手拉手”活动。


2_副本_副本.jpg


在严村,党支部书记杨海玉带队分别为老党员王玉娥、宁根见、徐秀兰带去了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三位老人已是耄耋之年,依然精神矍铄,坚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响应党的号召,讲述着他们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受触动。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关爱,表示要保持老党员的本色,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杨海玉在慰问中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当有为,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5.jpg


随后,在严村党校村支部书记宁松山介绍了严村的历史文化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杨海玉结合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党纪法规,勤政务实为民,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