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
  • 发布时间:2023-12-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法制办)12月13日,综合办公室开展读书分享会,各科室代表分别就《肖申克的救赎》、《瓦尔登湖》、《三体》、《长安的荔枝》等书籍畅谈阅读体会和心得,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收获、畅谈认识体会。与会人员边听边记、兴趣盎然,大家或对书籍内容进行自我解读,或分享自身感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11.jpg


分享短暂,书香却浓。综合办公室此次读书分享活动,通过以阅读、思考、分享、互动的形式,在互学互鉴中增长才干努力把阅读所感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通过不断读书、学习给自己加油充电,提升自身思想素质,真正将书中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和生活中,以学促行、以行践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