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余明杰到遵化店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2-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陈河泽)12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到遵化店镇节张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并对节张村“和美庭院示范户”现场授牌。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947.jpg


余明杰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节张村“五星”支部创建、阵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实地观摩了“五星工坊”、助农直播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工作中的亮点及短板弱项,对“五星”支部创建及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952.jpg


余明杰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推动乡村振兴、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镇党委和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实抓好“五星”支部创建各项工作。要发挥好党支部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村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平安建设工作与“五星”支部创建有机结合,互促共进。要根据各村实际、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理清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思路,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打造一批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特色产业,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实现共同增收致富。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规范党组织生活,不断提升村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