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市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莅临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2-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李浩田)12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工作巡视员高德领带领市老干部工作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陪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退休干部阮桂樵、林振平、李勇、王德勤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101.jpg


凌兵奎对市老干部工作调研组到我区开展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余明杰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2023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我区老干部工作在市委老干部局和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加强老干部服务工作和老干部支部党的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不断强化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106.jpg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党工委、管委会现有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开拓进取,重大事项虚心征求意见,重大节日带队慰问,积极为广大老干部谋福利,落实退休干部“两项待遇”。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110.jpg


通过调研座谈,高德领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高新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