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3-12-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2月26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045.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重要内容,部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049.jpg


会议指出,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党的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高新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坚持抓领导、领导抓,切实带好头、当标杆、作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一级示范给一级看、一级带领着一级干,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牵引,统筹抓好其他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整体效能;四是要筑牢拒腐防变根基。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31228102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