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引领阅读风尚 提升综合素质
  • 发布时间:2023-12-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非)“肖申克的救赎讲述了主人公安迪充满绝望和无比沉重救赎之旅,面对压制时没有变得狂暴,面对困境时没有感到绝望,他从自己身上剥离了仇恨,超越了自我,并最终到达自由的彼岸......”12月14日,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同志们以科室为代表分享书目,将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真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读书感言。

 

图片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综合办公室以“每月一本书、每周一总结、每天一万步”的“三个一”活动为抓手,以研读政治理论书、精读专业技术书、选读兴趣爱好书为阅读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分享。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分享书目和读书心得60余篇,切实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让学习成为一种风尚,通过读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积淀文化,激发力量,以踏实的作风、过硬的能力为高新辉煌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