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
  • 发布时间:2023-12-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李星叡12月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科技创新局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贾敬敦在平顶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的讲话要点。杨宏指出,贾主任的讲话高屋建瓴、针对性很强,为平顶山高新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科技创新局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排头兵,局内全体同志务必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脚踏实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2.jpg


随后,政策与火炬统计科对《平顶山高新区2023年度火炬统计企业年报重点指标填报指南》进行讲解、解读,拓宽了同志们的业务面,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政策与火炬统计科分享《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读书心得,让大家领悟到,我们应该建设绿色低碳技术创新载体,引导行业龙头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利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生产方式实现循环发展。


图片3.jpg


杨宏强调,要认真学习,结合平顶山高新区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要认真思考,对照高新区发展实际,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政策建议;要付诸行动,坚决摒弃传统思维的定势,锤炼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勇气,助推平顶山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