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1-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王梦可11月20日上午,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并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4.jpg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二专题《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达学习了1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第17次会议精神。


图片14.jpg


会议指出,要对照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目标定位,突出标准化建设、专业化运营、集群式发展、全周期服务、高质量导向,集中精力抓建强创新平台、壮大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促进成果转化、完善创新机制,为全市建设“两城一区”(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加快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推动开发区提质增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责任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一是全力以赴开展火炬统计年报工作,对支撑晋位升级的各项指标进行深度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扬优势补短板强措施,为全年晋位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对薄弱短板指标,特别是在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研发费用支出增速上,找准原因、有效用力,推动指标实现提升;三是对优势指标保持良好态势、力求突破,努力形成更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确保各项指标全面完成。


会议还对智慧岛运营建设、“一区多园”管理办法、火炬统计、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