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丁梓丹12月15日下午,由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科技创新局在局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5.jpg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思想共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6.jpg

图片16.jpg


随后,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科负责同志对《河南智慧岛发展暨平顶山智慧岛建设运营实践》进行讲解、解读,通过讲解,同志们对平顶山智慧岛的发展定位及建设路径有了更深的了解;科学技术交流科同志分享《人生》读书心得,让我们懂得有了理想,我们的人生才会充满挑战。会上,副局长赵兵营还给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体会。


创新学堂是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建局以来的优良传统,接下来,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发挥好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好创新学堂这个好的载体,不断提升全区科技创新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