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布时间:2024-01-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刚)为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区综合办公室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综合办公室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党支部中心工作首要位置,与各项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加强思想教育,筑牢廉洁防线。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组织观看《零容忍》等廉政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典型案例,强化以案促改,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从严管理,锻造办公室铁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党务政务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特别是重要节点、重要时段开展廉洁提醒谈话,筑牢节日廉洁防线,杜绝节日公款吃喝、旅游、违规用车等现象,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外出报备、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恪守“清、慎、勤”要求,努力锻造作风过硬、对党忠诚的高素质办公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