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战斗堡垒”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陈妍铮)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1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勇超主持,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八专题、《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管理岗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其他人员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了,办公室是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努力当好“排头兵”,接下来综合办公室将不断的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中去,通过实践验证原理,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扎实做好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图片12.jpg


随后各科室逐一开展了读书分享,焦姗姗、孙松跃、李鸽等同志分别分享了《百年孤独》、《红岩》、《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大家用朴素的语言,用心畅谈各自的所感所悟。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