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主持召开锦纶产业园项目线上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何赛赛)7月1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与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对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选政,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出席会议。区科技创新局、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20105151_副本.jpg


视频会上,双方围绕项目需求及合作进行深入沟通探讨。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显春就企业前期提出的相关需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郭选政就企业在产业链协同保障方面的需求进行答复,并就具体协同方式提出初步设想。赵秀红表示,高新区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同时围绕该项目的长期发展规划、企业愿景等方面进行沟通。

 

微信图片_20220720105158_副本.jpg


凌兵奎表示,针对企业需求,高新区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取得了市委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对企业关注的问题和相关需求,高新区将全力促进、努力满足。同时,凌兵奎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对企业提出高新区的期望,希望双方能够在不断的磋商与沟通中尽快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