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3月1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孙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进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037.jpg


会议要求,一要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问题核心,解决好“创建是为了谁”的问题,以提高全民素质为根本,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动员激励全区全民全员参与,齐心协力、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创文各项工作中,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二要蓄势赋能推动科技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科技工作部署,立足高新区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平台提质增效,培育壮大科技创新主体,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精准整合各领域优势创新力量,形成强大创新合力,把科创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不断为全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三要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抢抓政策机遇,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打好经济发展“组合拳”,做深做实项目谋划,落细落实要素保障,走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占先机、赢优势。四要守牢底线推动辖区安全稳定。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牢“底线”,不碰“红线”,不折不扣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聚焦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交通、学校、养老等行业领域,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实行“专家+”工作机制,聚焦全链条全过程安全管理,严守每一道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044.jpg


会议还对“一区多园”、“五经普”、城乡绿化、“五星”支部创建、沙河治理、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13093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