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发展局在行动——调解购车纠纷,挽回消费者损失
  • 发布时间:2021-07-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发展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在该区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德龙L300货车,因质量问题与汽车销售公司发生纠纷。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被投诉的汽车销售公司,调查核实投诉内容。经工作人员反复协商,汽车销售公司向消费者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给予适当补偿,双方达成和解并签署了相关调解协议。


图片1_副本.png


消费者对此调解结果非常满意,称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解决问题快速高效,工作人员清正廉洁、耐心细致,最终,该投诉得以圆满解决。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经发局在行动”活动, 俯下身子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