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13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强党性、找差距、明方向”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专题》,强调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强党性、找差距、明方向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一是要强化意识,牢记身份,认真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215111044.jpg


随后,综合办公室各科室的同志们依次分享了《肖申克的救赎》《长安的荔枝》《瓦尔登湖》《放牛班的春天》《三体》《边城》等精彩书目,畅谈读书感悟、生活体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情况及得体会作交流发言管理岗以上同志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纠错分享。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建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为“重实践、建新功”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