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12-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齐国献)12月15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玉科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8084010.jpg


会上,区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弘医堂中医院、昕若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两起案件的整体情况,其他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补充具体细节和最终进展情况。白民、乔延召分别对两起案件进行了点评。韩玉科对两起案件提出了全面细致的客观性、实质性的指导意见。


韩玉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下大功夫解决,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根治欠薪政策规定。二要协调配合,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快速、全面做好案前调查取证、社会关系梳理、线索证据移交等工作,公安部门要坚决做到依法处置、依法打击,维护政府公信力。三要因案施策,针对不同群体制定稳定方案,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和稳定工作,确保不发生越级信访行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218084015.jpg


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管理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